【手机软件教程】68宠物怎么发布内容 爱宠动态发布方法介绍

【有资质手机频道】68宠物APP是一款非常优质的宠物社交服务软件,软件为用户提供了优质的养宠服务。在这里用户可以找到海量的宠物相关知识,帮助大家可以更好地照顾自己的爱宠。并且软件还有在线问诊的服务,如果宠物出了什么问题的话,可以在这里向专业的的医生进行资讯,从而获取优质的解答。而且用户通过软件还能发布自己爱宠的相关动态和其他人一起分享,下面带来方法介绍。

方法介绍:
1、首先打开68宠物APP,进入软件之后,点击底部菜单栏中间的相机状按钮;

2、然后就会弹出选框,有四种发布方式,选择其中的发布内容;

3、然后选择手机中的相片或者是视频,进入编辑页面,编辑想说的内容,选择话题,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发布即可。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关于68宠物宠物发布方法介绍,不知道的朋友可以看看,希望能帮到大家。同时祝愿朋友们通过软件可以获取优质的宠物服务。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