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软件教程】网易大神怎么认证达人 看完你就懂了

【有资质手机频道】网易大神是专门为网易的玩家们打造的社区交流软件。每个游戏都会有专门的游戏圈子,玩家可以在里面创所预言,如果你是游戏相关的创作者的话还可以申请认证成为网易大神的达人,通过积极的发稿活跃可以获得一定的金钱奖励哦。还不知道怎么申请认证成为达人的玩家看这里。

1、首先,点击打开网易大神APP,在“我”个人信息设置界面下可以看到“工具与服务”功能选项下的“申请认证”功能选项,点击进入即可。

2、然后在大神认证的功能界面下就可以看到达人认证的功能选项了,申请成为游戏主播、攻略达人、同人作者和视频创作者等。

3、最后需要通过官方的认证条件,及时需要一个月内发布原创动态数大于4,原创动态篇均阅读量大于1000和站内粉丝超过一千才能通过认证。

好了,以上就是网易大神认证达人的方法了。通过这个方法就可以轻松的完成达人认证,之后就能为作者带来收益了,非常不错,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