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Phone上管理iCloud储存空间的方法!

有些 iPhone用户可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明明手机有足够的存储空间,但为什么总是出现存储不足的提示?此时,我们可以检查 iCloud是否没有足够的存储空间。

在你购买了像 iPhone这样的苹果产品之后,5 GB的 iCloud存储可以免费使用, iCloud可以帮助你把 iPhone的数据存储到云端,这样你就不会因为意外情况而丢失数据。但是一定要注意,如果 iCloud存储空间不足,就不能继续在 iPhone中备份数据。
检查 iCloud存储空间的使用量:

iCloud
iCloud

iphone或者 iPad:去“设置- Apple ID-“iCloud”。如果想更详细地了解各个 App和服务如何使用存储空间,可以点击“iCloud存储”或“Management存储”。

iCloud存储空间升级或降级:

若 iCloud存储空间已满,希望继续在 iCloud云中存储 iPhone的重要数据,则可升级 iCloud存储空间:

到“设置”-“Apple ID”-“iCloud”-“管理存储空间”或“iCloud存储空间”,然后单击“购买其他存储空间”或“更改存储空间方案”。

在无需付费订阅 iCloud存储空间的情况下,您还可以返回到此设置进行降级。

管理 iCloud云备份:

安装完成后,一些应用将自动备份到 iCloud,你可以关闭或打开应用备份,或者根据需要删除旧的 iCloud备份,减少 iCloud云备份的大小,并释放 iCloud中的空间。

选择要在 iPhone或 iPad上备份的应用程序:

去“设置”- Apple ID-“iCloud”,轻点“管理存储空间”-“备份”,轻点你使用的设备名,在“选择你要备份的数据”下面,关闭你不想备份的所有 App。

当您确定一个应用程序要关闭并删除时,系统会关闭该应用程序的 iCloud云备份功能,并从 iCloud中删除所有相关信息。
为设备删除备份并关闭 iCloud云备份功能:

旧的 iCloud云备份可以为当前正在使用的设备或可能不再使用的旧设备删除。

去设置- Apple ID,然后点击“iCloud”,点击“管理存储空间”-“备份”,点击你想删除备份的设备名,点击“删除备份”-“关闭并删除”。

移除备份还会关闭 iCloud为 iPhone或 iPad等设备备份的功能。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