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软件教程】小伴何删帐支文删法介

【有资质手机频道】小陪伴APP是一款非常优质的人工智能陪伴软件,软件为用户提供了方便快捷的记账、背单词、搜券功能。它的独特之处在于拥有一个智能助手,用户可以将其设置为喜欢的人或者明星,这样每一次记账、背单词的时候它都会跟你聊天,非常的有意思。另外记账的功能也很强大,快速录入,并且为生成相关的数据统计。不过朋友们也有因为输错内容想要删掉的情况,下面给大家带来删除记账的方法介绍。

方法介绍:
1、首先打开小陪伴APP,进入页面之后通过底部菜单栏找到统计选;

2、点击进入账单停机页面可以查看到自己整个月的收支状况了,点击账单右上角的查看全部进选项;

3、然后就会出现一个全新的页面,然后长按想要删除的内容,在出现的提升选择删除即可。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关于小陪伴清除记账的放介绍,不知道朋友可以看看,希望能帮到大家。同时祝愿朋友们通过软件可以获取优质的记账服务体验。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