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手机推荐: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明日开售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腾讯黑鲨电竞游戏手机3S,目前国内主流游戏有不少都是腾讯的,所以腾讯黑鲨游戏手机对自家游戏的优化那肯定毋庸置疑。

9月6日消息黑鲨游戏手机官方宣布,腾讯黑鲨3 S手机12 GB+512 GB版本预约开启,搭载120 Hz三星 AMOLED屏幕, JOYUI 12操作系统,65 W极速闪充,将于7日10:00正式上线,售价4799元。点此购买

腾讯黑鲨游戏机3 S配备了6.67英寸 AMOLED屏幕,120 Hz的屏幕刷新率,支持多场景插帧技术,可触摸样品270 Hz。

腾讯黑鲨游戏机3 S配备自定义的双电池系统,电池容量4720 mAh,支持65 W充电,官方称12分钟可完成50%电量,38分钟100%充电,另外后部还支持磁吸充电。

在配置上,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S配备了骁龙865处理器,全系配备 UFS3.1闪存和12 GBLPDDR5内存,支持磁盘加速。在散热方面,腾讯黑鲨3 S采用了中置主板设计,游戏区域无热源,还首创了夹层液冷散热系统,处理器,5 G芯片,充电电路分区布局,关键热源互不影响。

在系统方面,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S搭载 JOYUI 12,基于 MIUI 12,拥有超级墙纸,自定义万象息屏和“隐私保护”功能。另外, JOYUI 12增加了体感操作,内置6个体感动作,调节两档灵敏度。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