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发布8月份安卓手机好评排行榜

安兔兔今天根据后台数据统计出了2020年8月 Android手机好评榜,和之前预测的不同,这次的评价会随时间而变化,所以刚刚发布的一些新机型也将登上好评榜。

安卓手机好评排行榜
安卓手机好评排行榜

备注:型号5星(注:最高5星)的好评率占总赞成率的比例较高;资料来源:安兔兔测评;资料收集时间为2020年8月1日至8月31日,仅限于国内市场。

一:三星 GalaxyS20 Ultra 5 G (865)
好评率:98.64%

虽然三星已经推出了Note20系列,但是在今年年初发布的GalaxyS20系列中,更受欢迎的还是S20系列,这一次有两款机型登上了榜首,其中S20系列的 Ultra更是连续几次在好评榜上名列前茅。

这款机器的配置还是很不错的,采用了6.9英寸的超感光全屏(6英寸的大猩猩玻璃),分辨率是 QHD+,刷新率是120 Hz,虽然 QHD+和120 Hz是不能同时使用的,但是现在旗舰上有多少款支持 QHD+分辨率?

照相机也是该机的主要亮点之一,后置由一亿像素(108 MP)+4800万长焦+1200万超广角+ TOF镜头组成,支持 OIS光学防抖,8 K视频录制,100倍数码变焦,这样一个大堆的机型在明年还会继续使用。

2:魅族17 Pro
好评率:98.56%

跟上一次一样,排名第二的仍然是魅族17 Pro,98.45%得到了好评。可以有这么高的评价,相信和机器的手感是分不开的,魅族17 Pro采用了陶瓷外壳,让手感进一步提升,黄木匠积攒多年的手感打磨在这台新机器上发挥得淋漓尽致。
内核配置方面,魅族17 Pro搭载骁龙865芯片,LPDDR5内存+ UFS3.1闪存,可惜快充不能与 OTA兼容,因此在下半年30 W的市场竞争力略显薄弱。

该机型自推出以来,经历了多次系统升级,甚至还推出了120 Hz的刷新率,同时相继推出了全场景视频防抖、息屏指纹盲解等功能,希望以后能继续保持,这样魅族18才会成为主流。

三:荣耀30 Pro+
好评率:97.97%

本年度手机开始流行中杯超大杯说法,作为对应同系列新机的不同配置,此次好评榜上排名第二的机型是中杯荣耀30 Pro+,好评率达98.33%。

荣耀30 Pro+与以前的数字系列相比,在外形上有了很大的改变,采用了超曲对称,正面采用了70°瀑布屏,与普通的曲面屏相比,具有更大的曲率,但是没有瀑布屏90°的夸张,这样的设计使得荣耀30 Pro+拥有了极好的握持感觉。

内核配置不用多说,自然麒麟9905 G加持,而荣耀30 Pro+更偏爱拍照,因此相机是它的强项,后置继续沿用 RYYB主摄,但升级为5千万像素的超感光镜头,同时还配备了潜望式镜头,支持50倍变焦,以及全像素八对准焦等一系列参数,即使放到现在,相机配置也堪称豪华。

除上述机型外,诸如魅族17 (97.84%),华为 Mate 305 G (93.79%),小米10至尊纪念版(92.92%),华为 nova 6 (92.39%),华为Magic2 (92.12%), vivoX50 Pro+(92.12%),三星 GalaxyS20+5 G (865)(91.82%)等机型都在本次盛典中名列前茅。

就像开篇说的那样,在这个排名前十的机型中,很少有单机配置的一枝独秀机型,而且性能对于获得好评来说并不重要,而8月份 Andorra手机性能排名前十的前三款机型就足以证明这一点。

如今的手机性能同质化,我们已经看到太多的新机在性能上站稳了脚跟,但一直不是大众所需要的,希望厂商以后注重的是手机综合性能,即使是中低端机型,这样才能发挥手机本身作为一种工具的价值,几千大洋也能舒心。源安兔兔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