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半年畅销手机排名

前半年,5 G手机风靡一时,数十款5 G新机相继推出,但令人惊讶的是,销量最好的还是4 G手机。

2020上半年畅销手机排名
2020上半年畅销手机排名

2020年上半年, Omida发布了手机销售排行榜,前十名中仅有五个是 iPhone,而 Redmi紧随其后,四款机型名列前茅。

具体地说, iPhone 11以3770万的销量稳居第一,即使说是一骑绝尘也不过分,销量超过了第二,第三的总和。

与一年前的 iPhone XR相比, iPhone 11也比去年同期多卖了1080万部,这也是受此次疫情影响后的销售情况。

另外 Redmi公司推出的Note8机型,销量达1,100万台,位居第三,同一款机型的 Pro版也有1,020万台,排名第四。

除以上机型外,三星 GalaxyA51、 iPhone SE第二代、 iPhone XR、 iPhone 11 Pro Max、Redmi8A、Redmi8和 iPhone 11 Pro在前十中也占有一席之地。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