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软件教程】泡泡水族怎么更换手机号码 号码换绑方法介绍

【有资质手机频道】泡泡水族APP是一款专门为水族爱好者准备的综合服务软件,用户在这里可以学习到各种水族文化,并且还可以学习各种水族养殖的经验,让大家可以更好的培育自己的水族宠物。软件还有各种论坛版块,大家可以在这里发帖和其他用户交流,还能参加拍卖,参与竞拍各种水族宠物。很多朋友的账户用手机绑定的,不过因为各种原因需要更换手机,下面给大家带来更换方法介绍。

方法介绍:
1、首先打开泡泡水族,通过底部菜单栏进入个人中心页面,点击当前页面左上角的齿轮按钮进入设置页面;

2、在设置页面中,找到账户与安全选项;

3、在账户与安全页面找到手机选线。点击手机号码;

4.、进入页面后点击更换手机号,然后按照步骤就可以进行更换了。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关于泡泡水族更换手机的方法介绍,不知道的朋友可以看看,希望能帮到大家。同时祝愿朋友通过软件可以在这里收获更多的水族知识。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