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软件教程】探记录安置声警设法介

【有资质手机频道】探记记录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记录软件,它可以记录下很多的文字和数据内容,像是日记、记账、课表等,给用户打来很多的方便。另外很多的用户将它当做任务清单使用,这样要就可以时刻提醒用户还有未完成的待办事项。当然如果怕错过的话还能设置声音提醒,确保用户可以按时完成任务,下面就给大家带来提醒设置方法介绍。

方法介绍:
1、首先打开探记记录APP,进软件之后,点击底部菜单栏的+号按钮;

2、弹出一个选框,点击其中的待办选项;

3、输入待办内容后,设置任务结束时间,然后点击设置提醒;

4、进入设置提醒页面,可以看到多种提醒时间,耿局自己的需求选择时间,最后点击完成即可。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关于探记记录设置声音提醒的方法介绍,不知道的朋友可以看看,希望能帮到大家。同时祝愿朋友们通过软件可以通过软件更高效的完成自己的任务。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