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软件教程】交管12123怎么查询违章 快速查询违章教程

【有资质手机频道】交管12123是一款交管中心为了方便民众在手机上进行考试预约,违章查询缴费等功能的软件。小伙伴们可以通过该软件快速查询违章记录并处理,还支持帮他人查询,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交管12123怎么查询违章。

1、在手机上找到“交管12123”APP,点击打开它。

2、在主页上,点击下图剪头所指的“违法处理”。

3、这时候,就会提示你所有的车辆,假如有10辆车,只要绑定到账号上,这里都会显示,点击想要查看的违章车辆,点击“查询”。

4、在这会显示车辆的违章情况,有没有扣分,甚至是违法地点的照片,都会在此处显示,如下图所示,如果没有违章,就显示没有违章。

5、在此页面中,还可以查询之前的违章记录,点击“处理历史”,就可以看到之前缴过的罚款和违章历史。

截止到上张图片为止,就是在交管12123上查询违章的方法,所以小编带来的这篇交管12123的教程应该可以帮助到大家,安全行车,减少交通违章,从你我做起。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