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7系列新机曝光

除了国内已经宣布将于9月1日推出的 X系列新机外, realme今年的发新机速度非常快,

realme7系列新机
realme7系列新机

据介绍,该机型分为realme7和realme7 Pro两个版本,通过视频,这款新机的许多关键因素也被提前了解,realme7系列新机机后壳采用了磨砂哑光后壳,材质上说是玻璃,应该是 AG玻璃的工艺,这也是目前手机普遍采用的;相机方面realme7采用了一种四千六百万像素的后置主镜头,两款手机都能支持高达120 Hz的刷新和65 W的超闪。

有趣的是, realme在印度市场的首席执行官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组照片,其中显示了 realme的各种原型机,不管是配色设计还是后置镜头的排列,都是 realme目前所没有的,因此对技术爱好者来说, realme仍然很吸引人。

该机型即将上市,预计售价在2000元左右,国内市场暂无此消息。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