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软件教程】蛋壳跟练怎么开通大会员 VIP获取方法介绍

【有资质手机频道】蛋壳跟练APP是一款非常专业的塑身计划运动健身软件,软件专门女性用户准备。通过它用户可以评估自己的身体状况,了解自己的形体问题,然后就可以根据评估报告进行塑形计划了,从而帮助大家获取健美的的身材。不过在软件中,参与塑形计划的话需要开通大会员才能观看跟练,很多朋友不知道怎么开通大会员,下面给大家带来开通的方法介绍。

方法介绍:
1、首先打开蛋壳跟练APP,进入软件后通过底部菜单栏的我选项进入个人中心页面,点击页面中的会员中心选项;

2、进入会员中心页面之后,可以在里面看到会员权益,所有的塑身计划都可以免费使用;

3、可以看到软件只有一个会员套餐,开通年开,需要的朋友点击底部的立即开通就可以开通大会员了。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关于蛋壳跟练开通会员的方法介绍,不知道的朋友可以看看,希望能帮到大家。同时祝愿朋友们通过软件可以让自己的身材更加完美。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