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软件教程】美物计安出单作出法介

【有资质手机频道】美物清单APP是一款非常优质的手机种草软件,在这里可以找到海量由用户种草的商品,种类包含了美妆、服装、美护等。在这里用户可以找到各种清单推荐,为用户推荐一些实用又高颜值的商品,从而提高用户的生活品质。而且用户自己也可以发布清单,将自己觉得好玩有用的商品推荐和其他用户一起分享,下面给大家带来发布清单方法介绍。

方法介绍:
1、首先打开美物清单APP,进入软件之后,在底部菜单栏找到我的选项,点击进入个人中心版块;

2、在个人中心页面的底部找到+号选项,即可开始编辑清单;

3、进入清单编辑页面,在这里添加图片、文字,还能添加商品,全部添加完毕之后,点击右上角的预览,然后就可以发布了。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关于美物清单发布清单的方法介绍,不知道的朋友可以看看,希望能帮到大家。同时祝愿朋友们通过软件可以获取优质的购物体验。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