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推荐买小米10至尊纪念版,国产零部件的觉醒

小米10至尊纪念版采用了华星光电的 AMOLED显示屏,这一屏幕无论是从视觉上还是参数上都排在了前列,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分辨率还没有达到2K级别。点此购买

小米10至尊纪念版屏幕
小米10至尊纪念版屏幕

实际上,除了屏幕,小米10的其他关键部件都是由国产供应商提供的。

据小米工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介绍,小米10至尊纪念版采用120 Hz高刷原色屏幕, DxO全屏第一摄像头主摄传感器,全球最快50 W无线快充,这些都是小米与本土合作伙伴携手合作,共同计划定义,共同创新的结果。

据官方统计,小米10至尊纪念版这个屏幕最大亮度为1120 nm,阳光下也能获得清晰的视觉体验,对比度50000:1, Delta E<1, JNCD<0.63,通过德国莱茵 TUV低蓝光认证。

拍摄主体为豪威科技的OV48C,其感光元件面积达到1/1.3英寸,采用 Quad Bayer设计,最大输出4800万像素,像素为1.2μ m,输出等值2.4μ m的1200万像素。

另外,OV48C还支持单片机级 HDR功能,以配合手机的直出式显示,无论白天解析力还是夜间感光性显示都十分出色。
小米10至尊版至少证明了国产供应链是有能力打造全球一流零部件,而不是在无奈中做出妥协。点此购买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