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停止Office对IE浏览器支持

一年后,微软将停止对所有微软365 (旧称 Office 365)办公应用程序中 IE 11 (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的支持。

根据 TheVerge公司8月17日的消息,从2021年8月17日起, IE 11浏览器将不再支持微软的办公软件服务,如Office365, OneDrive云盘, Outlook邮箱。到2020年11月30日,微软还将停止对其所属的视频会议软件 Teams的 IE 11浏览器支持。

虽然要让一些企业用户改变 IE浏览器的使用习惯还需要一段时间,但微软希望其新的基于谷歌开放源码架构的 Chromium互联网浏览器 Edge能有所帮助。在微软完全停止在Windows10内支持 IE 11之前,新 Edge将继续允许企业访问基于 IE构建的老网站。

与此同时,微软也计划在2021年3月9日停止对旧版 Edge浏览器的支持,而旧版 Edge在支持停止后将无法安全升级。
在谷歌开放源代码架构下, Chromium的 Edge浏览器中,微软已经把 Windows 10的现有用户迁移到了新的 Edge浏览器中,

该浏览器表示,新的硬件设备和 Windows特性的更新都会包含新的 Edge浏览器。

最近几年微软一直试图淘汰 IE浏览器。微软在2015年发布了第一款 Edge浏览器,代号为“斯巴达人”,标志着 IE品牌的终结。从那以后,微软就把 IE描述为“兼容的解决方案”,而非因特网浏览器,并鼓励企业停止使用老的浏览器。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