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可以删评论了

常常发朋友圈的小伙伴也许会遇到这样的麻烦,有时自己发的朋友圈里有一些不太喜欢的评论,但又被删掉了,最后只好无奈的将自己发的内容删掉。这样的感觉就是,看它不惯,干它不干,最后把自己给干掉了…然而,微信已经改善了这种状况,允许用户删除朋友圈里别人的评论。

微信朋友圈怎么删除评论呢?

将自己的微信 App更新到 iOS7.0.15版或安卓7.0.18版(点击这里下载,测试版),当别人评论自己发布的朋友圈时,我们会长按别人发布的评论信息,然后我们就可以看到之前未被删除的拷贝、删除和翻译三个选项。按下删除,即可删除相关评论。

微信朋友圈可以删评论了
微信朋友圈可以删评论了

然而,要想使用此功能,则需要双方都要将最新版的微信 App更新到最新版本……如果对方的微信应用版本较老,则暂时无法使用此功能。即是说,如果对方仍然使用老版本的微信应用,那么暂时还是只能干掉自己。又或者,那个朋友圈直接屏蔽了喜欢发坏话的人。

另外就功能而言,微信在最近几个版本的更新中都增加了一些新的功能,比如前拍,前拍,回拍等等,可以说新功能越来越丰富,逐步完善。但对于目前一些网友强烈建议添加的功能,则是尚未有踪影。

现在,微信在 App Store上架了7.0.15版 iOS,而 Android7.0.18版仍在测试中,可能会出现一些不稳定因素。最近的测试版已经去掉了“测试版”的字样,而 Android正式版应该也将很快上架。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