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软件教程】掌阅居书何开会员VIP取法介

【有资质手机频道】掌阅课外书APP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课外书阅读软件,软件专注于阅读和听书的体验。学生在这里可以找到海量的课外书资源,各种类型的都能在这里找到。学生可以自由选择阅读,这样既可以放松身心,又可以提升自己的眼界、思维能力还有阅读能力。软件为用户提供了优质的会员服务,开通会员之后,软件中的资源都可以免费阅读,非常实用,下面给大家带来开通方法介绍。

方法介绍:
1、首先打开掌阅课外书,进入软件之后通过页面左上角的头像进入个人中心页面,在里面找到我的VIP选项;

2、点击进入会员页面,在这里可以看到开通会员能享受到的权益;

3、软件中有多种会员套餐可以选择,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然后付费之后即可开通。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关于掌阅课外书的开通会员方法介绍,不知道的朋友可以看看,希望能帮到大家。同时祝愿学生们通过软件让自己有更好的成长。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