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鲜事:国外大神@08Tc3wBB发现并将公布iOS13.6.1越狱漏洞。

就在刚刚@08Tc3wBB 发布了新的推文表示iOS13.6.1,iphone11promax,使用定制的内核读写原语,彻底摆脱了tfp0内核漏洞方法。并会在适当的时候将其公布。

@08Tc3wBB在2019年底时发现了iOS13.3的tfp0漏洞吸引了unc0ver作者@Pwn20wnd等黑客的注意。

原推文:

A13越狱漏洞
A13越狱漏洞

iOS 13.6.1, iPhone 11 Pro Max, using custom built kernel read/write primitives, completely got rid of the tfp0 method. I’ll make it public when it’s appropriate. #JAILBREAK

A13越狱漏洞
A13越狱漏洞

因为此推文刚刚发布,所以有网友多次@unc0ver的作者@Pwn20wnd并引起他的注意。

A12、A13iOS13.5.1-13.6.1越狱
A12、A13iOS13.5.1-13.6.1越狱

A12以下设备,您可以通过以下方法顺利越狱您的包含iOS13.6.1版本在内的设备。

转载本文请注明出处:https://blog.6zi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