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旗舰新机曝光

本周加入 realme的两款新机虽然还没有发布,但今早在其家中又有一款新机曝光,甚至还有真机图片。

realme X
realme X

引导者还是我们熟悉的@数码闲聊站,他发图表示: realmeX系列新旗舰即将到来,120 Hz三星柔性直屏,这是一款窄得像 COP封装的屏幕,屏幕规格不错,看来下半年不止一款推高品质的直屏手机。

从配图上看,如果不是@数码闲聊站说了这款新机的下巴窄的像COP封装,估计很多人会认为它露出的是前额,因为看起来就像目前众多全屏手机的前额一样窄;另外,这款手机的屏幕刷新率截图也被晒出来了,支持最低60 Hz,最高120 Hz,同时还支持系统自动智能切换,采用三星 AMOLED屏幕。

总体来说,这款手机最大的卖点应该是屏幕方面,而 realme的 X系列在4 G时代的卖点非常明显,性价比高,也为 realme在国内市场打开了渠道,而这次 X系列的新旗舰能否延续,将取决于这款手机是否足够强大。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