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推荐:vivoS7正式开售,价格2798元起

八月八日消息 vivoS7已经正式上市销售,搭载骁龙765 G处理器,四千四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售价2798元。点此购买

在设计上, vivoS7机身厚度约7.39 mm,重量约170 g,搭配 AG工艺背板,配以莫奈漫彩、爵士黑和月光白三种颜色。

vivoS7
vivoS7

在配置上, vivoS7搭载高通骁龙765 G处理器,支持液冷式散热,配有进程守护技术和 AI预装载技术。软体上,也引进了游戏快速通功能,在后台拥挤的情况下,为游戏提供直接通路。

自拍照方面,vivoS7的主摄采用了GH1感应器,拥有4400万像素, F2.0光圈,支持超夜间自拍2.0。VivoS7的副摄是前置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后摄像头方面,vivoS7后置主摄采用1/1.7 “GW1传感器,像素为6400万像素。另外, vivoS7还配备了800万像素的超广角微距离镜头和黑白艺术镜头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