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Hunter游戏笔记本电脑将上市

八月八日消息据长安数码君消息,凯德 Mall荣耀线下店已经装配好了一个标有“Honor Hunter”的展示架,这意味着荣耀游戏本离上市并不遥远。

此外,长安数码君还表示,本月还将有一款硬核产品亮相荣耀游戏本笔记本电脑发布会,预计将是华为/荣耀显示器的曝光。
据报道,目前网上已经曝光了这款荣耀游戏的设计图,设计手稿中有一些蓝宝石元素,包括切割、闪光等,另外还有超跑排气孔、发动机盖等设计体现。

Hunter游戏笔记本
Hunter游戏本

七月份十三号, AMD官方发布了一个视频,介绍了 SmartShift技术,它可以动态分配 AMD独显和 AMD处理器的功耗,并且在视频中展示了一个带有荣耀/华为电脑管家标志的型号,因此有理由相信荣耀游戏本将搭载 AMD Ryzen 4000 H系列处理器,而这个显卡可能是 AMD RDNA架构的7 nm显卡。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