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发布苹果设备性能排行榜

安兔兔发布了一份基于后台统计的2020年7月 iOS设备性能排行榜,和上个月一样,这次的排行榜仍然很平静,没有太多变动。

请注意,这次榜单数据都是基于 iOS版安兔兔V8统计,数据收集时间为2020年7月1号到7月31日,在榜单上出现的成绩都是均分制,不是最高分制,这样比较有代表性。

2020年8月发布苹果设备性能排行榜
2020年8月发布苹果设备性能排行榜来源:安兔兔

这份名单上, iPad Pro 4 (12.9- inch)仍是第一名,搭载最新的A12Z处理器,平均成绩为718564;

第二名则是同一系列不同尺寸的 iPad Pro 4 (11- inch),平均成绩为707976。

作为苹果最新的移动处理器,A12Z相比A12X增加了一个 GPU核,由8个 CPU和8个 GPU组成,通过对比子成绩发现,A12Z的性能略高于A12X,其实两者之间并没有拉开太大差距,虽然有挤牙膏的嫌疑,但不得不承认A12Z是目前移动 SoC中性能最好的一款。

排在第3和第4位的就是霸榜已久的 iPad Pro 3,其平均成绩依次为699202,659744,两款设备都搭载了A12X处理器,这两款设备之间的差距达到了近40,000分,因为 iPad Pro 3 (12.9- inch)配备了256 GB的内存,而 mem成绩比 iPad Pro 3 (11- inch)的64 GB还要高。与此同时 CPU和 GPU性能也有小幅度的提升,这得益于大尺寸机身内有足够的空间,提供更好的散热。

紧随其后的是我们熟悉的 iPhone,也就是去年推出的 iPhone 113兄弟,它们都搭载了A13芯片,排在 iPhone 11 Pro Max, iPhone 11 Pro, iPhone 11 Pro, iPhone 11之后。

在性能上,三款机型基本没有差距,其中 iPhone 11的上榜机型是128 GB, mem的表现自然要比两个老大哥的256 GB差。
另一点是,通过对A13和A12X两个子成绩的对比,发现它们的 CPU性能几乎一样,落后的只有 GPU,说明两者之间的性能差距不大。根据苹果发布的消息,明年A13X的表现将会更好。

这三款产品分别是 iPad Air 3, iPad mini 5, iPhoneSE2,分别是475967,453742,448712,在苹果发布新产品之前,这三款产品都能稳居前十位。

上述便是7月 iOS设备性能排行榜,预计下个月仍会有这些机型上榜,要想更上一层楼,只能交给即将推出的 iPhone 12系列。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