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软件教程】婚时何预订婚车助万预订法介

【有资质手机频道】婚礼时光APP是一款非常专业的婚礼筹备软件,软件可以帮助用户在线筹备婚礼,给自己节省更多的时间。用户通过软件可以自定义自己的婚礼,打造属于自己的婚礼风格。并且它还为用户提供了多种实用的功能,比如说可以制作电子请柬,这样既省钱还环保。另外还可以通过软件预订婚车,方便省事,还有非常多的豪华婚车可以选择,下面给大家带来婚车预订方法介绍。

方法介绍:
1、首先打开婚礼时光APP,进软件之后,在首页就可以看到自助预订婚车栏目,点击即刻预订;

2、然后选择自己所在的城市和接亲日期,点击选择车型;

3、有非常多的车型可以选择,选完之后点击下一步;

4、输入用车人、联系方式、始发地、目的地等信息之后,点击右上角的确定即可。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关于婚礼时光预订婚车的方法介绍,不知道的朋友可以看看,希望能帮到大家。同时希望朋友们通过软件可以为自己打造一个完美的婚礼。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