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3内置160Hz刷新率模式

几天前发布的ROGPhone3是目前功能和配置最为强大的 Android智能手机之一。使用骁龙865 Plus处理器和144 Hz的刷新率,这款手机的早期反馈也是相当差劲。开发人员发现ROGPhone3也有一种隐藏的160 Hz的刷新速率模式。

ROG3 160Hz
ROG3 160Hz

XDA Developers编辑 Mishaal Rahman发现了这个功能,并发现了如何激活它的方法。在试图了解手机刷新率之间的转换情况时,他根据相关文章在设置应用程序中发现了高刷新率模式的参考值。

最后,他发现了一个调试命令,这个命令允许在设置菜单中显示刷新速率为160 Hz的选项。当你完成之后,你可以选择160 Hz的刷新速率设置。

看起来华硕可能还没有完成测试功能,所以才会被隐藏。期望以后的更新会为所有用户解除对此功能的锁定,而不需要执行复杂的过程。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