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软件教程】派比小说怎么写书评 评论小说方法介绍

【有资质手机频道】派比小说APP是一款非常优质的小说阅读软件,在这里用户可以找到海量的小说资源,种类丰富,像是玄幻、都市、言情、修真等都可以找到。并且软件中的所有小说资源都可以免费阅读,这对于用户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福利。让大家可以看到更多的小说,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很多用户看完小说之后都会习惯写书评,表达自己对小说最直观的感受,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写书评方法介绍。

方法介绍:
1、首先打开派比小说APP,进入软件之后,通过首页的各种推荐、排行找到自己看过的小说内容;

2、点击小说进入书籍详情页面,向下拉可以找到评论区,点击评论区右上角的写评论;

3、弹出一个窗口,可以进行星级打分,然后输入自己想说的话,点击提交即可。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关于派比小说写书评的方法介绍,不知道的朋友可以看看,希望能帮到大家。同时祝愿朋友们通过软件可以获取优质的小说阅读体验。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