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Z1航海王礼盒版开售10分钟售罄!性价比手机推荐

七月二十二日早晨, iQOOZ1航海王的联合限定卡正式发售,售价2498元。如果需要此款,您可以联系我们!

据官方介绍,航海王系列限量版iQOOZ1整机机身的灵感来自于路飞的草帽,纹理象征着大海和异能的恶魔果实,同时在摄像头上点缀的“ONE PIECE”也是时刻被提醒。

经过4000多小时的精雕细琢,50套方案,15道复杂工序,内置定制的航海王主题。

IQOOZ1航海王
IQOOZ1航海王

在配置上,iQOOZ1航海王定制版与普通版配置一致,采用6.57英寸 FHD+显示屏,支持P3色域,HDR10,刷新率144 Hz,电池容量4500 mAh,支持44 W超快闪充,号称23min充电50%。

这款机器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天玑芯片1000 Plus,以7 nm工艺制作而成,采用 ARM旗舰级CortexA77+Mali-G77的架构设计,性能可以说是旗舰。

另外,该机还具有立体双喇叭,4800万 AI超广角三摄,全局自适应刷新等功能。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