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仔手机推荐:Redmi 10X Pro液态银2599元 8GB+256GB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就是刚刚开售的Redmi 10X Pro的液态银版本,推荐理由:你将成为最靓的崽。

七月二十一日消息今天上午,Redmi10X Pro液态银配色将正式发售,配有8 GB存储器和256 GB机体存储器,售价2599元。在线购买

Redmi10XPro液态银
Redmi10XPro液态银

配置上,Redmi10X Pro首次搭载天玑820,支持双5G待机,三星 AMOLED显示屏,支持万象息屏幕,内置4520 mAh电池,支持33W快充。天玑820这款联发科的中端处理器目前是业界第一,甚至某些平台跑分高于麒麟985处理器,当然海思麒麟作为华为自研,分数不高但体验非常棒,天玑820和麒麟在体验方面都要优于骁龙768G,包括游戏帧率表现。

此外,Redmi10X Pro还配备了30倍 OIS变焦四摄,前置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带有线性马达,并支持防尘防泼溅功能。购买Redmi10XPro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