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G老板回应王思聪

伴随着 LNG Xx选手事件的不断发酵,王思聪亲自下场开团,原本以为比赛即将结束的网友们, LNG老板突然对王校长做出了回应,并同样向腾竞体育发问:这样的“问候”是不是一种职业联赛崇尚的文化?

LNG老板回应王思聪
LNG老板回应王思聪

如果说以前的冲突还是一场小打小闹,那么接下来就成了双方难以调和的矛盾。

许多网民期待着腾竞体育对这次事件的处理结果,因为这次事件牵扯的时间线较长,可能连 Xx都没想到,当初盗版一句打不过正版,如今能在英雄联盟圈内掀起这么大的风波。

在多数评论中,很多网友都支持王校长,在这些评论中,也能看到西卡的回复,大部分观点都是根据事件起因作出的判断,即在 Rank中 Xx主动嘲讽 puff盗版打不过正版。

LNG老板回应王思聪
LNG老板回应王思聪

对于 LNG老板的微博评论,热度最高的几条评论中,有网友反问: rank过程中嘲讽别人“正版打不过盗版”是一种职业联盟推崇的文化吗?在网民的意见看来,王校长似乎有点过火。

现在双方的老板都已向腾竞体育官方发问,官方认为这件事应该也不太可能解决。关于到底会发生什么事,各位小伙伴可以接着吃瓜。

对此,加菲其实也不好评论,不过对于职业选手来说,成绩说话,既然是一局正赛就能直接把 Xx破防了,还是因为比赛输了。想象一下,如果 LNG赢了,人们还会嘲笑它吗?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