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Wildfire E2新机曝光

7月16日消息, Google PlayConsole发布了一款名为 HTC WildfireE2的新型电脑,它展示了它的主要配置和图片。

HTC Wildfire E2
HTC Wildfire E2

今年6月, WildfireE2的名字与 WildfireE2 Plus一起在欧亚经济委员会注册,而今年10月, WildfireE2和E2 Plus再次出现在 Bluetooth SIG上,但是之后却一直没有消息。

Google PlayConsole上列出了HTCWildfireE2,这台机器有一个6.2英寸的屏幕,可以显示在屏幕上。画面分辨率为 HD+(720×1520),像素密度为320 ppi。这台机器配备有4 GB内存和64 GB存储空间的HelioP22芯片组。使用安卓10系统,并配有指纹识别模块,看起来像是在背后,而目前这款手机的其它规格还在保密中。

对于WildfireE2的设计,如图所示,这台机器采用了水滴屏,其下巴厚实,在设备的右边可以看到音量键和电源键。
HTCWildfireE2发布日期尚无消息,但它出现在 Google PlayConsole上,暗示这款电脑不久将正式发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