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似Win10的Linux操作系统

7月13日消息,如果你现在使用的是 Windows 10系统,但是最近开始考虑换成 Linux,那么不妨试试 Linuxfx,因为这个 Linux发行版可以让 Windows 10用户感到熟悉,过渡也更加自然。

Linuxfx
Linuxfx

可以看到, Linuxfx的外观和感觉与 Windows 10完全相同,它甚至有一个带有 Windows start按钮的开始菜单,不过估计微软会有个好主意。

Linuxfx开发团队解释说,当然,这仅仅是一个使用Win10皮肤的 Linux操作系统,他们试图让每件事都“熟悉”,所以即使 LibreOffice也有微软 Office主题。

它还配有一个语音助手 Helloa,外观与 Cortana相似,这款 Linux操作系统还提供了一系列 Windows用户可能认为非常有用的应用程序,包括 Skype、 TeamViewer和 Microsoft Teams,此外,邮件应用程序 Evolution的图标也借用了 Outlook的图标,让用户更熟悉 Outlook。

Linuxfx可以运行基于 Ubuntu20.04的 Cinnamon桌面的可执行程序。由于这个发行版的原因,尚不清楚有多少 Windows 10用户会迁移到 Linux。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