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1X 2000左右性价比最高的手机推荐

七月十三日消息, iQOOZ1x5 G手机开始销售,6 GB+64 GB版本售价1598元,6 GB+128 GB售价1798元,8 GB+128 GB售价1998元,8 GB+256 GB售价2298元。现购 iQOOZ1x,专享6期免息优惠,并赠送价值299元的 iQOO耳机+半年保修期等重礼物。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也是款2000左右性价比高的手机。我们一起看看IQOO Z1X配置。

iqoo z1x
iqoo z1x

IQOOZ1x采用120 Hz速度屏幕,支持P3和HDR10的HDR10动态范围,配以全局自适应刷新率技术和 AI动态帧速率适应性优化功能,配以海蓝、锐酷黑和水漾白三种颜色。

配置上, iQOOZ1x5 G搭载高通骁龙765 G处理器,5000 mAh电池,新版本的 iQOO用户界面,支持33 W闪充,官方表示,在实验环境下,只需30分钟,电量就能达到1%到52%。

iqoo z1x
iqoo z1x

此外,iQOOZ1x还加入了 PC级液冷散热系统,采用85 mm超长液冷管,加高10000 mm²石墨散热膜,配合 Cooling Turbo技术的智能热管理策略。

照相机方面,iQOOZ1x配备了4800万 AI三摄系统,支持Hyper-HDR,超级夜景,超清修复,以及视频超分功能,通过超清保存功能可以将本地相册保存的模糊视频变得更加清晰。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