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软件教程】格式大师怎么从视频提取音频 提取方法介绍

【有资质手机频道】格式大师APP是一款非常实用的音频、视频格式转换软件,通过它就可以轻松实现对手机中的音视频进行格式转换了。软件支持各大主流格式的转换,并且还可以自定义添加格式,非常的方便。除了转格式之外,还有多种实用的小功能,其中就有一个是视频中提取音频,这样就可以轻松提取喜欢的音频了,下面给大家带来提取方法介绍。

方法介绍:
1、首先打开格式大师APP,进入软件之后,通过底部菜单栏找到+号按钮;

2、然后就会弹出一个选框,选择其中的从视频中提取音频功能,这样就能进行音频提取操作了;

3、进入提取页面,从手机中选择需要提取音频的文件,然后点击底部的提取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关于格式大师提取音频方法介绍,不知道的朋友可以看看,希望能帮到大家。同时祝愿朋友们通过软件件可以获取优质的格式转换体验。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