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PadT10系列平板曝光

最近曝光了华为即将推出的两款平板电脑的规格,曝光的两款平板电脑分别是 MatePadT10和 MatePadT10s,它们都搭载了麒麟710A SoC。

华为的MatePadT10搭载9.7英寸屏幕,1280×800像素,像素密度为156 ppi, RolandQuandt在 Twitter上说。配备了8核麒麟710 A芯片,预装了 EMUI10.1,拥有2 GB RAM+16 GB存储器和2 GB RAM+32 GB存储器两种版本,并且支持最多512 GB的扩展。

HUAWEI MatePad T10S
HUAWEI MatePad T10S

该 MatePadT10由5100 mAh的电池提供能量,并且支持常规传感器。拍摄时,后部采用了500像素主镜,前部采用了200像素传感器。

而华为MatePadT10s则有更大的10.1英寸屏幕,1920 x 1200的分辨率,220 ppi的像素密度。对于照相机、电池、操作系统和连接方式,都有和MatePadT10一样的功能。除屏幕尺寸外,最大的不同是存储版本,T10s有2 GB的 RAM+32 GB和3 GB的 RAM+64 GB的存储版本。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这两种产品的价格和发行细节还不清楚。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