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8 Pro限时秒杀价1099元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手机是红米的note8 pro,因为官方降价送耳机活动,只需1099就可以带回家还送活塞耳机,只有5天的活动,所以大家抓紧时间喔。

七月11日消息今日早间 Redmi红米手机官方宣布,从即日起到七月十五日, RedmiNote8 Pro开启限时特惠,秒杀价1099元起还送小米活塞耳机。

Redmi note8 Pro
Redmi note8 Pro

RedmiNote8 Pro搭载了HelioG90T处理器,2个ARMCortex-A76,6个Cortex-A55,内建4500 mAh电池,带

有Type-C接口和3.5 mm的耳机孔,支持18 W快充,多功能 NFC以及红外遥控。
摄像机方面,RedmiNote8 Pro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四摄6400万四摄,主摄为三星GW1传感器。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