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X10 Max斩获天猫手机品牌销量冠军

荣耀官方旗舰店于7月9日下午发布了荣耀新品发布会战报,荣耀手机在7月7日斩获天猫手机品牌销量冠军,荣耀X10 Max在7月7日至7月8日天猫手机单品销量冠军!另外,荣耀官方旗舰店的粉丝数也达到了2800万,累计直播交互性达到984万。对想买新产品的小伙伴来说,学生进店还可以解锁专属福利。

荣耀新品大牌日战报
荣耀X10 Max新品大牌日战报

作为本月早些时候推出的一款新产品,荣耀X10 Max不仅可以支持5 G,还能在屏幕方面给用户以惊喜。该产品配备了7.09英寸的珍珠屏,占90%以上,屏幕采用了 RGBW显示技术,不仅在强光下更亮,而且还能降低功耗,在给消费者带来卓越大屏体验的同时,还能延长续航。

另外,荣耀X10 Max配备了一个5000 mAh的大电池,22.5 W超快充,无论是续航能力还是充电速度都值得一试;另外,它还采用了1217超线性扬声器+双 SmartPA+大音腔的设计,同时还配有行业罕见的音箱和摄像头,即使是横屏模式的游戏也不会遮住音箱,让你玩得更爽。

这么好的手机,小编只能作为2500以内的手机推荐给大家,性价比还是很高的,相信小伙伴们看完战报,就一切都明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有关荣耀X10 Max的信息,您可以直接在本站搜索,如果您使用的手机端未在下方看到荣耀X10 Max商品购买地址(荣耀京东官方店),您可以滑至页面底部进入原网页即可看到。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