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7寸iMac供应量持续减少,收货需两个月

根据外国媒体 macrumors的报道,由于新 iMac风靡全球,目前苹果27英寸 iMac的供应继续下降,而目前对中高端库存配置的预测已经推迟到了9月份。

27寸 iMac延迟发货

虽然27英寸 iMac的供货紧张,交货时间延长已有几个月,但最近情况一直在恶化,用户购买27英寸 iMac的时候却不得不等待近两个月才能收到货。

所有这些的根源主要在于 iMac即将发布的消息,而事实上, iMac即将发布的消息可以追溯到三月。

据爆料人 CoinX透露,新的 iMac很快就会发布。一款23英寸 iMac的新机将在下半年面世,据彭博社报道,这款 iMac的名字(Mark Gurman)可能包括了对 iMac的一个重新设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苹果27寸iMac收货需两个月
苹果27寸iMac收货需两个月

在 WWDC即将到来之际,关于新 iMac的报道更让人相信,采用“iPad Pro设计语言”的 iMac将是 WWDC唯一的硬件。大家都知道, WWDC的重任在于苹果宣布 Mac将采用自研芯片,并且不会发布任何硬件产品。

这可能是因为苹果正在从 Mac系列产品向苹果处理器转变。知名分析家郭明表示,重新设计的24英寸 iMac将成为苹果第一台使用苹果处理器的电脑。

此外,郭明还透露,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 iMac将于今年第三季度进行升级,预计将于9月底前完成。实际上,我们看到了最近的 Geekbench基准测试,很明显, iMac搭载了英特尔的 CometLake-S和 AMD的图形处理器。

所以,我们什么时候能看到 iMac的下一个升级版呢?虽然没有特别可靠的消息,但是有传闻说,苹果将在年底前发布基于苹果处理器的 iMac,而且似乎即使是现在也只剩下一个相对短的更新周期,除非苹果希望出售基于苹果芯片的 iMac和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机型。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