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内部消息:部分型号显卡将涨价

7月6日消息据智通财经报道,英伟达已向所有 AIC品牌显卡厂商内部通报,并建议从7月起,部分型号可能会有提价。

报告说,此次提价因素之一是要弥补618特价留下的空间。此外,虚拟货币“挖矿”需求近期明显上升,导致市场对热门中端主流机型的需求十分旺盛,英伟达也建议可以适当提价。

英伟达显卡将涨价
英伟达显卡将涨价

根据外国媒体 techradar的报道,现在美国和英国的零售商都在给 Nvidia的 RTX系列显卡打很大的折扣,包括 RTX 2060, RTX 2060 Super, RTX 2070和 RTX 2080 Super。据 IT之家了解, Nvidia即将推出下一代安培显卡,其中包括传闻中的 Nvidia RTX 3080。由于 Nvidia准备更新更强大的 GPU,新一代显卡的降价也不无道理。

然而,智通财经报道称,在进入第三季度之后,图灵系列 GPU芯片产能将大幅下降,很有可能出现芯片供应紧张,同样也会导致显卡价格上涨。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