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流畅设计菜单风格切换

最近微软在 Dev频道上推出了Build20161最新的 Windows 10预览版,这是微软推出的一系列新功能,其中包括全新的“流畅设计”开始菜单。

但是,根据 IT之家读者的反馈,这个功能还没有对所有用户开放。在这一点上,我们需要借助 ViveTool强制启用Win10的全新开始菜单。值得注意的是,启用此功能要求使用 Windows 10Build20161及更新版本,现有的1809、1903/1909、2004等版本不受支持。

据作者介绍,通过 ViveTool可以控制正在进行Wn10 A/B测试的功能。首先下载‍ViveTool-v0.2.0. zip,其用法非常简单。

下载地址:

https://github.com/thebookisclosed/ViVe/releases/tag/v0.2.0

备用下载:

https://ziz.lanzous.com/iui91e9fh1g

打开解压的文件,并在资源管理器地址栏输入cmd并回车,即可在当前文件夹打开命令提示符。

命令提示符中,输入如下命令:

vivetool addconfig 23615618 2

收到 Successfully set feature configuration 提示后,重启计算机,即可启用全新流畅设计开始菜单。

开始菜单命令仅限Win10预览版20161,工具支持Win10 Build 18963往后的版本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