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 Pro DxO自拍评分出炉

昨日晚上, DxOMark发布了小米10 Pro自拍评分,评分为83分,其中拍照84分,录像81分。

小米10 Pro DxOmark自拍得分
小米10 Pro DxOmark自拍得分

据 DxO介绍,小米10 Pro前装了一个2000万像素1/3英寸的感应器和 F2.0定焦镜头, DxO认为小米10 Pro在大部分情况下都是处于中位,而且它的面部标牌曝光效果很好,但是有限的动态范围会在高对比度的场景中产生高光位剪切效果。

在 DxO的自拍照评分排行榜上,华为P40 Pro以103分名列第一,而小米10 Pro排名第二十,甚至不及小米 MIX 3的84分。

小米10 Pro后置摄像头图片质量最佳, DxOMark说,但令人遗憾的是,其自拍摄像头表现并不尽如人意。

在合适的条件下,小米10 Pro能够很好地拍摄自拍照,大部分情况下脸部标牌曝光效果很好,这款相机具有较大的景深,因此集体合照后的拍摄对象或自拍杆用户也可以获得可接受的清晰度。

它的缺点是,在高反差场景中,有限的动态范围将产生高光位剪切纹理,而且演色性也有待提高。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