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安兔兔发布6月份安卓手机性能排行榜[中端]

6月份安卓手机性能排行榜
6月份安卓手机性能排行榜

中端手机性能排行榜,与上个月相比,上个月有了很大的变化,新机上市了,比如排名第一的Redmi10X Pro,它的平均成绩是402092,而在第二名的则是长期霸榜的OPPOReno3的平均成绩是400289

搭载7 nm工艺天玑820芯片的Redmi10X Pro,我们之前实测成绩轻松突破40万,堪称性能中枢之王,对比子成绩发现,两者的表现几乎不相上下,但天玑1000 L还是凭借A77+G77在 CPU和 GPU方面的优势力压天玑820,而 GPU方面则以 UX和存储器表现更突出。

排在第三位的是Redmi10X,同样搭载了天玑820芯片,平均成绩398440,而 Pro版本主要不如相机和快充,对性能影响不大,排在第三位情理之中。

四至六名依次是荣耀30、华为 nova 7 Pro、华为 nova 7,平均成绩为391618、384178、379585,三款机型均搭载麒麟985芯片, CPU和 GPU成绩基本相同,但荣耀30的存储器性能要好一些。

荣耀X10、荣耀30S、华为nova7 SE以及 OPPOReno4 Pro 5 G分别搭载了麒麟820和骁龙765 G芯片,各方面都将重点放在 GPU表现上。

上述就是本次中端手机的性能排行榜,随着搭载全新5 G芯片的新机上市,一些老机型也开始退出前十名,比如上半年常见的骁龙765 G和麒麟810机型,已经逐渐减少甚至消失,其实这对消费者来说还是有好处的,毕竟性能提升了,价格差距并不大。

往后看,肯定会有更多的旗舰手机上市,目前已知的就有很多,如 ROG游戏手机3,联想救星电竞手机 Pro,三星 GalaxyNote20系列等等,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工信部的ROG3信息了解到,该机型仍搭载 CPU主频为3.091 GHz的骁龙865,即传闻中的高频版,如果得到证实,该旗舰手机在性能排行榜上的名次一定会有所改变。

同时,华为可能在下半年推出5 nm工艺的麒麟芯片,首次搭载 Mate 40系列,同样值得期待。

最终要说明的是,跑分并非是选择手机的唯一标准,强劲的表现只是使用体验的基础,但也不能反映出其他关键因素,如拍照、续航、充电速度、机身材质/手感等,选择手机时仍应综合考虑。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