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安兔兔发布苹果iOS设备6月份性能排行榜

7月1日下午,安兔兔发布了苹果iOS端包含iPad、iPhone在内的设备性能排行榜,本文部分素材来源:安兔兔

本名单数据均以 iOS版本安兔兔V8的统计为基础,数据收集时间为2020年6月1日至6月30日,出现在名单上的是平均跑分,不是最高跑分,这样比较有代表性。

跑分第一的iPhone、ipad
iPhone、iPad性能排行榜

纵观整个榜单,前三名的产品和上个月的情况一样, iPad Pro 4 (12.9- inch)以719786的综合成绩保持领先;上个月排名第二的 iPad Pro 4 (11- inch)也保持领先,尽管综合分数有所下降,平均跑分排名为706438;而 iPad Pro 3 (12.9- inch)排名第三,得分相比上月略有上升,平均跑分排名为704919。

在 iPad Pro 3 (11- inch)中,排名第四的设备也仍然是 iPad Pro 3 (11- inch),平均得分为659816,而在 iOS手机终端产品中, iPad凭借自身的优势在性能上仍然无法找到竞争对手,可见,针对 iOS设备, iPad系列产品的性能优势远远超过 iPhone手机产品,特别是A12X和A12Z处理器的强劲表现,在苹果正式发布最新处理器之前,应该没有产品能够撼动其地位。

我们所熟悉的 iPhone 11系列三兄弟从第五名开始,以超大杯、大杯和中杯的形式排出, iPhone 11 Pro Max排在第五, iPhone 11 Pro排在516681, iPhone 11 Pro排在第六, iPhone 11 Pro排在513722, iPhone 11排在第七,平均跑分成绩是488126,总体上也与 iPhone最新机型相吻合, iPhone 11排在A13处理器。

排名第八的产品 iPad Air 3,它的平均跑分是476515,尽管排名位置没有变化,但是平均成绩仍然低于上月的全部成绩。

这一次, iPadmini5以453813的平均跑分排名第九,比上一次的新 iPhone SE低了449508分,而新 iPhone SE则以449508分排名第九,尽管这两款产品的跑分排名比上月下降,但是新 iPhone SE降幅更大,以至于这一次只能排在老幺之前。

本来以为 iPadmini5作为发布了一年多的产品,能够保住最后一名实在是难上加难,谁知新款 iPhone SE没能给它机会,看来号称最强小钢炮的 iPhone SE还是有点让人失望。

6月的 iOS设备性能排行榜上就是如此,6月份苹果的WWDC2020也很成功,虽然硬件产品并不多,但是软件上的一些新特性还是很值得称赞的,更重要的是,此次发布会将会决定苹果未来产品的发展方向。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