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安兔兔发布6月份iOS设备好评率排行榜

7月1日安兔兔发布了6月份iOS设备好评率排行榜,我们一起来看看下列榜单,本文部分素材来源:安兔兔

iPhone 12系列包装最近传出可能没有充电器的消息,引发了网友的广泛讨论,到底是对是错先不说,就目前 iPhone售价近万元,包装送5 V/1 A充电器总是显得不合时宜,不如将充电器的价格降到手机本身的价格,反而给消费者更多选择。

2020上半年,安兔兔6月份的 iOS好评榜如期而至,在为新 iPhone是否会送充电器争论不休的同时,我们先来看一下历年来广受好评的 iOS设备,当然这些设备也总是随包装附赠。

值得注意的是,与性能榜不同, iOS设备好评榜出现了一些老机型,这主要是由于 A系列处理器和 iOS的强大功能,使得很多苹果的老款设备仍然能够保持流畅,即使是主流游戏也能够顺利运行,因此一直以来, iOS设备的好评榜和性能榜都有很大的差别。

iPhone好评排行榜
最后好评的iPhone

注意:型号5星(最大5星)的好评所占比例越大,好评率越高;数据来源:安兔兔测评;收集时间2020年6月1日至6月30日,仅限于国内市场。

第1名: iPhone SE
好评率:97.86%

iPhone SE仍位居榜首,好评率达97.86%,值得注意的是,这款 iPhone并不是今年的新机型,而是2016年的旧机型,它搭载了A9处理器。
据安兔后台统计,新 iPhone SE的好评率为87.23%,均未杀入前十名,原因可能是屏幕尺寸太大,在用户习惯阅读大屏的时代,突然间又回到了小屏的时代。
与此同时, iPhone SE一代的经典之处不仅在于性能,还在于 iPhone5时的直边框设计,到目前为止,许多苹果用户都很怀念直边框设计,话说最近 iPhone 12系列将回归直边框的传闻,值得期待。

第2名: iPad Pro 2 (10.5- inch)
好评率:97.48%

在 iPad Pro 2 (10.5- inch)中名列第二,与上月的97.48%基本持平,这款手机搭载了A10X处理器,并且运行着最新的 iPad OS,这一配置放在现在运行的流行游戏中也许会有点吃力,但是每天刷剧、做游戏时, iPad Pro 2 (10.5- inch)绝对不会出问题。
此外, iPad Pro 2 (10.5- inch)的屏幕足够大,即使不能作为生产工具,拿来当泡面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第3名: iPhone 6 s闪光灯
好评率:97.22%

iPhone 6 s Plus是苹果首次推出的3D Touch产品,也是苹果首次推出的产品,尽管 iPhone已经取消了这一功能,但它的出现却改变了很多用户的交互方式,而且这一系统特性也可以替代 Touch功能,因此这款产品并不存在任何必要。

iPhone6sPlus搭载了A9处理器,现在仍然有很多果粉在使用,绝对是一代经典机型,不过性能已经跟不上,升级到最新的 iOS 14后,明显感觉有些吃力,不过想想这款产品已经发布5年了,仍然可以得到新系统的支持,苹果的这一举动值得称赞。

此外,排名前十位的 iOS设备还包括: iPad Air 2 (97.11%)、 iPhone 7 (95.8%)、 iPhone 7 Plus (93.76%)、 iPhone 8 (93.35%)、 iPad mini 5 (91.59%)、 iPad 6 (91.17%)、 iPad Pro 3 (11- inch)(90.57%)。
这是安兔兔6月份在 iOS设备上的好评率排名,与前几个月几乎没什么区别,老设备继续占据榜首,在某种程度上代表了新的 iPhone不讨人喜欢。

事实上,苹果这几年的产品除了常规的升级功能外,就是提升了照相机的功能,外观基本上没有太大的改变,以前对新 iPhone的惊艳和期待也变少了,尽管新 iPhone的性能依然所向披靡,但安卓阵营也不再像以前那样默默无闻,如华为、小米、 OV等公司,都在加大研发投入,与苹果的差距正在逐渐缩小。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