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软件教程】虾米音乐怎么查找MV 看完你就懂了

【有资质手机频道】虾米音乐是不是用户的首选手机听歌软件。它可以第一时间更新歌手们发布的歌曲和MV,如果你想在虾米音乐上看歌手的最新MV的话,看看小编是怎么做的吧。

1、打开虾米音乐客户端,进入到虾米音乐主界面,主界面最上方有很多功能选项,点击乐馆这个功能,如下图。

2、进入到乐馆界面以后,可以看到界面中有一个MV的功能,点击这个功能进入,如下图。

3、进入到MV界面以后,可以看到虾米官方推荐的音乐,也可以看最热和最新的MV,点击你想看的MV进入,如下图。

4、点击你想看的MV,就会进入到一个类似视频播放的界面中,这时候虾米音乐就会开始播放你点击的MV视频了,当然你还可以对这个MV视频做一些相关操作,比如说选择画面清晰度或者分享给朋友
好了,以上就是虾米音乐查找MV的方法了。如果你想要看自己喜欢歌手发布的最新MV的话就用小编的这个方法试试吧。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