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手游什么时候出

6月26日消息《地下城与勇士》手游官方宣布,该游戏将于8月12日正式上线,现已开始预约。

dnf手游什么时候上线
dnf手游什么时候上线

官员们表示, DNF手游有针对性的发展改进。比如,针对大家对自定义按键的需求,开发了多种按键模式和自由配置模式;增加了需要团队合作和挑战乐趣的新副本,以及新的流行职业、手游专属职业技能。

官员们同时表示,为了继承原始的端游体验,让手游玩家也能得到更好的战斗体验,开发者们在端游复刻的基础上对移动端进行了深度优化。对于画面来说,采用端游的2 D像素风帧动画技术,并全部重新绘制,以确保 DNF独特的战斗打击感得到完美呈现;其次,为了满足连招的快感和多样性, DNF手游保持了技能的自由组合,每个职业有大约40个技能;与此同时, DNF手游还保留了端游的技能中断释放机制,战士们可以强制中断当前的技能,并释放另外的技能,为战斗和连招带来更多的选择,这样的操作深度也为以后举办电竞比赛创造了条件,使 DNF手游更具可能性。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