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战胜BLG

今日 LPL夏季赛分别有 OMG对 LNG, TES对 BLG,稍早的时候, OMG直落两局击败 LNG,取得两连胜,圣枪哥也是在第二局再次用上单狗熊,但未能给队伍带来胜利,而这次又是 TES和 BLG对决。

第1局

TES:鳄鱼,怪物,妮蔻, EZ,猫
BLG:杰斯,男枪,加里奥,卡萨,瑟提

TES战胜BLG第一局阵容
TES战胜BLG第一局阵容

Knight再一次展现了深厚的英雄池,选出了中单妮蔻,前期双方互有试探点,巨魔是控到了第一条小龙和先锋, TES在三路中取得了对线优势,依靠镀层取得了小领先。第十五分钟, TES的中野辅在野区击杀了 FoFo的加里奥,妮蔻拿到一支血,回家第二件装备便出了杀人案,还真是读书人。

在第21分钟, TES用拉扯击杀了瑟提,然后试图移动大龙,在对方再次进攻时又杀死了两个人,但是巨魔也被杰斯击杀了,并且不能攻击大龙。TES再一次大龙逼团,369的侧翼吸引火力,妮蔻变身巨魔迷惑对手,其他人动手打大龙,成功打出0-3大胜大龙。

带着大龙 buff的 TES从下路发起攻击,一路平推到水晶,在对面的泉水前再次击杀多个对手后一波结束了比赛,对面的水晶爆炸前 Nicko的杀戮书也到达了25层, JackyLove也以45%的伤害获得了 MVP,也是全场最高的输出。

第2局

TES:铁男,盲僧,发条, EZ,小猫
BLG:小猴子,巨魔,沙皇,卡莎,泰坦

TES战胜BLG第二局阵容
TES战胜BLG第二局阵容

TES盲僧在野区单杀做视野的猴子得到一血,巨魔控制第一条小龙和前卫,第二条小龙和前卫爆发团战,盲僧一脚踢开想要抢龙的巨魔,拿到小龙后也击杀了泰坦。

十二分钟后,猫咪在河边被对面多人包夹险些撞飞,猴子从侧翼冲过来将其击毙,盲僧一个 Q技能也是收掉了残血沙皇的人头, BLG猴子 TP下路配合队友击杀 EZ, TES发条在中段单挑 FoFo沙皇,盲僧在上路时也拿到了先机。

盲法师在 EZ大招配合下抢到了小龙,并利用先头推掉对面中路的两个防御塔,19分时在野区爆发团战, BLG虽然找到机会击杀盲法师,但泰坦和沙皇也相继被杀, TES的经济领先也达到4 K。

结果, knight回家又买了一本杀人书,上校也给出了91开的可能性, BLG猴子想要开团战反被击毙, TES动手打大龙,巨魔虽然能抢到大龙,却逃不了团灭命。发条大招将想要切入 EZ的猴子拉回来,猫咪附身的时候, EZ又快满血了,又回到了战场。

当29分钟 FoFo在水泉中被击杀时, TES利用自己的优势再次打出对面团灭, BLG再次被打出团灭,水晶又被 TES推平, JackyLove的 EZ再次打出全场最高输出, TES干净利落两局击败 BLG,豪取五连胜,也是目前唯一一场没有输球的战队。

TES战胜BLG JACKEYLOVE EZ
TES战胜BLG JACKEYLOVE EZ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