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牵手任天堂发行宝可梦版LOL

据外媒报道,北京时间6月25日早些时候,一款最新的宝可梦游戏“宝可梦大集合”发布,这是一款以团队为基础的即时战略游戏。这款游戏由腾讯天美工作室开发。由天美工作室推出的游戏包括大型免费在线游戏《王者荣耀》和《使命召唤:Mobile》。

宝可梦大集合
宝可梦大集合

这款新游戏非常类似于多人在线战术竞技游戏,特别是类似于《英雄联盟》的风格:五人团战模式,通过比赛和完成目标升级。更让人联想到已有的团队战略游戏的多线游戏地图。据报道,该免费游戏将在 Nintendo Switch和移动设备上同时发布,并且支持多人参与的互动游戏。

宝可梦大集合
宝可梦大集合

近来,宝可梦系列游戏也是喜忧参半。上个星期,《宝可梦:剑/盾》发布了第一个新的下载——《铠孤岛》,同时还宣布了 Switch游戏《新宝可梦随乐拍》和《宝可梦咖啡馆 Mix》,还有一款 AR游戏,它可以帮助孩子养成刷牙的好习惯。

“宝可梦大集合”还没有公布正式发布日期。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