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软件教程】事考帮如何自由组合刷题 自定义题目类型方法

【有资质手机频道】需要考取事业单位的用户在考前需要进行充分的复习学习。而事考帮APP这类的事考软件是非常不错的。它可以提供大量的事业考试相关题目,同时还有各地的真题供大家练习。除此之外,它还支持用户的自由组题,让考生自定义题目类型,非常不错。还不知道怎么自由组题的用户看看小编是怎么做的吧。

1、首先,点击打开事考帮APP,然后在首页中选择点击”专项练习“的功能按钮,然后在”专项练习“的功能界面中选择点击”职测“的功能选项。

2、然后可以在题目类型功能界面中看到当前已经添加的题目科目,用户可以自由添加或者删掉一些科目。

3、如果需要添加科目的话可以新增”时事政治“和”联考A-E类“或者面试等其他类型科目。

好了,以上就是事考帮APP自由组合刷题的方法了。如果你需要更多的考试题目的话,或者需要对薄弱科目进行攻坚的话可以试试小编的这个方法。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