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的TP

在北京时间4月13号,隔壁 LCK赛区刚刚结束总决赛,各位小伙伴还在为 SKT夺冠欢呼呢,我们 LPL赛区也打出了四强之战。JDG是一个躺着进入季后赛的战队,他在这次决赛中完成了“黑八奇迹”,真的让人感慨这支队伍在季后赛的休赛期都经历了什么,先是淘汰了强敌 WE,然后又将 RNG “斩下马”,现在又以季后赛第八名的成绩将排名第一的 FPX战队成功淘汰,这样的壮举真的可以载入 LPL的史册!

Zoom的TP
Zoom的TP

看看这几场比赛,小编觉得最遗憾的是第四局,明明 FPX在第四局就能在比赛中淘汰 JDG,但双方都上头了,为这次晋级决赛埋下了伏笔。可惜的是多因布这位选手,刚接受采访时感觉自己可以和 IG一决高下,没想到在四强时就被淘汰了,所以说,比赛前千万不要“奶”自己。

Zoom的TP
Zoom的TP

但是看了几局比赛, Zoom在后两个阶段的表现实在是太出色了,如果能一直保持这种状态,那么 Zoom无疑是目前国内最顶尖的选手。尤其是最后一把,虽然 FPX前期表现欠佳,但中期来看, FPX的命令是有问题的,但在几次关键的团战中,上尉的几个枪都打到了关键人物。特别是最后一波 TP绕神之后,让 FPX队员体验了当时 RNG的绝望,这两次 Zoom的传送就像儿时下棋的“将军”,围棋少年落子的“杀棋”,定下了整个乾坤。

Zoom的TP
Zoom的TP

这次的春季赛和以前的春季赛不一样,以前的御三家独照鳌头,新的战队取代旧的战队,也让更多的“新鲜血液”出现在公众的视野,就像春秋战国时代的百家争鸣,别有风味。得到决赛入场券后,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 Zoom和 IG的上单 The thy的对决了,两个不同地区的上单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真的让人等待着。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