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1幻彩流星开售

五月十九日, iQOO发布了全新的 iQOOZ15 G手机,这也使5 G手机在 iQOO阵营中的份额进一步扩大,对消费者的选择性更强。刚开始发售时, iQOOZ1只有太空蓝、星河银两款配色支持,现在随着618的到来,幻彩流星的配色也如约而至,喜欢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现在享减200优惠。

IQOO Z1幻彩流星
IQOO Z1幻彩流星

以独特的渐镀工艺打造全新的色彩搭配,恢复星光掠过天际的浮光效果,明暗交错成光影诗篇,流星也因此变得有迹可循,拿在手中便是浪漫。假如说新配色的高颜值就是iQOOZ1的左手,那么强劲的性能就是它的右手,两者共同构成了如此一款深受年轻人喜爱的5 G旗舰产品,这不正是很多人所追求的“可盐可甜”吗?

在性能上,iQOOZ1搭载天玑处理器1000 Plus,7 nm制程, ARM旗舰级Cortex-A77+Mali-G77的架构设计,八核 CPU主频达到2.6 GHz,九核 GPU轻松应付大型游戏,旗舰性能出众。此外,iQOOZ1配有一个144 Hz的竞速屏幕,日常使用体验会更平滑,每一次滑行都会让您倍感享受。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