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两边声音不同,苹果耳机一边没声音的解决办法

在 AirPods连接 iPhone之后,如果出现左右两个音量不同的声音,或单侧无声问题,可能是软件临时故障,也可能是硬件问题。在耳机音量不正常的情况下,可以尝试以下方法来恢复音量。

苹果耳机
AirPods

一、重置 AirPods
先把 AirPods放进充电盒,盖上盒盖,等30秒后再打开盒盖;进入“蓝牙-设置”,在 AirPods旁边轻点 i图标,然后点击“忽略这个设备”;再轻点确认。开启箱盖,按住充电器背面的设定按钮,大约15秒钟,直到看到状态指示灯琥珀色闪烁。

二、清洗 AirPods
长期使用后,建议用软刷子或棉布擦拭干净,用 AirPods擦拭左右两耳下面的充电位置及充电箱内。

三、再夺一次
首先从耳朵中取出 AirPods的左右两耳,确认音乐是否自动暂停,关闭蓝牙再打开一次,再次把 AirPods的左右两耳戴上就能正常播放。

四、充电一分钟
把 AirPods左右两耳放回充电盒,大约1分钟后,再戴上 AirPods左右两耳,即可正常播放

五、调节声道恢复平衡音量
若两边的音量大小不同,则可通过 iPhone设定进行调整。

若您的 iPhone为 iOS 12系统,请先打开「设定」>「通用」>「辅助功能」,然后拖动「调整左右声道音量平衡」滑块,向左拖动表示将左侧耳机声音调低,向右拖动则相反。如您正在使用 iOS 13系统,请依次打开“设置”>“辅助功能”>“音频/视觉”,拖动“左右声道平衡”滑块。

苹果手机设置
iPhone设置
THE END
分享